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到钟落潭镇调研河涌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7月22日,副区长蔡胜带队到钟落潭镇,调研河涌整治相关工作。

在沙田村,调研小组查看了企业排污口情况,要求污水管网未铺设的村(居)企业要将污水进行收集处理,每家企业修建污水处理池,污水隔渣过滤,达到标准才能排放;在陈洞村花莞高速项目部,了解了受损截污支管修复情况,要求区水务局协调尽快修复受损支管,恢复截污功能;在良田村、竹二村,查看了污水管管养通道清障情况,要求清除障碍,疏通管道,截流污水。当天,调研小组还走访了良田屠场的整改情况,目前该点已全面清拆完成,修建为一个开放式公园。调研小组对良田坑的改变表示认可,并要求在保障村民灌溉用水的同时,确保良田坑水流通畅,做到流水不腐,继续改善良田坑水质。 白云时事讯(张苑云 曾结嫦)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