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近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查摆存在问题,部署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暑期,旅游、聚会、走亲访友等出行相对集中,疲劳驾驶等情况多发;大项目建设进入集中施工期,建筑材料运输量大幅增加;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多发,易积水路段事故风险高。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同时,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坚决确保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要追根溯源,落实源头治理;要夯实基础,强化农村交通管理;要高压整治,强化打击震慑;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白云时事讯(全碧芳)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