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白云人到英德游玩 景区门票打6折(图)

我区与英德市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溶洞奇观、温泉度假区、河岸沙滩度假村……白云居民凭身份证到英德市景区游玩,可享门票6折优惠啦!近日,我区与英德市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将大力整合旅游资源,积极促进旅游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英德市和白云区旅游元素的独特优势和多元化,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局面。

凭身份证享6折优惠

近日,由区驻英德帮扶工作队、区旅游局、英德市旅游局、市帮扶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州市白云区帮扶英德旅游宣传推介暨广州市(白云区)市民游英德景点门票优惠活动签约仪式,在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举行。区旅游局与英德市旅游局共同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推进我区对口帮扶英德旅游产业帮扶工作。

根据协议,我区对口帮扶英德期间,白云居民到协议景区游玩,凭白云区居民身份证,可享门票(仅限门票)6折优惠。笔者了解到,英德市旅游资源丰富,除了不设门票的景点,以上优惠涉及的景区包括彭家祠、宝晶宫、九州驿站、大樟沙滩、九龙小镇、洞天仙境、仙桥地下河、云水谣等8个景点。

区驻英德帮扶工作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活动将惠及我区100多万居民,带动帮扶地旅游产业发展新突破、“广清一体化”迈出新征程,实现共享新目标。

丰富旅游资源等你来

笔者了解到,我区帮扶英德市以来,将旅游产业发展作为帮扶重点之一。近年来,英德市旅游产业发展迅猛。2017年,英德市共接待游客1200.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2%和13%。

当天,宝晶宫、仙桥地下河景区等多个企业组团参加推介会,向广州市民展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的旅游项目。“这次推介会能让广州市民更好地了解英德市旅游资源,我们是抱着提升景区知名度的目标来的。”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有关负责人说。据悉,该度假区是英德景区的一个代表,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集湖泊、溶洞、茶园于一体,其中宝晶宫溶洞可同时游览冷暖两洞,常年保持18℃和24℃的温度。

英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整合两地旅游资源,积极促进旅游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英德和白云旅游元素的独特优势和多元化,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的局面。

今后,在我区帮扶下,英德将加大实施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战略,依托“大北江、大森林、大峰林、大乡村”资源优势,组团建设北江生态文化旅游经济产业廊区、英西北石门台生态休闲运动区、英西峰林养生度假区、英东客家民俗村落发展区四个特色旅游区。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通讯员/叶余敏 黄丽乔)

我区与英德市共同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谭札烽 摄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