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石门街开展“科学应急、守护生命”健康教育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石门街 字体大小:

为普及卫生急救与应急知识,提高居民卫生应急健康素养,7月25日上午,石门街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科学应急、守护生命”健康讲座。街道办事处李亮副主任、卫计办、社区居委会及社区居民共6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街道办事处李亮副主任为活动发表讲话,指出本次活动意在宣传卫生急救与应急基本知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健康教育工作,共享高品质健康生活。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医生以讲解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在场的听众生动传授了心肺复苏、催吐、止血、烫伤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紧急事件的处理方法,同时用真实的生活案例,让大家明白掌握卫生急救与应急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使参与活动人员了解掌握了应对突发伤害事件的有效应急方法,提高自救和互救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卫生应急健康素养打下了基础。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