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规范性文件
  • 索 取 号: BY00-02-2018-26168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 全社会
  •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 发布机构: 白云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18-07-25
  • 信息名称: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广青路工程建设通告
  • 文  号: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广青路工程建设通告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广青路工程建设通告

云府规〔2018〕6号

白云区近期将实施广青路工程建设,路线总长度约为4600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实施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绿化等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1月,计划完工时间为2020年12月。现就该工程建设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范围按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道路规划红线范围确定。

二、工程建设用地性质为城乡建设用地,涉及征地拆迁,由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和建设局指定的具体单位依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实施。

三、建设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国家建设,不得阻挠建设工程的测量、钻探、施工以及征地拆迁工作。

四、违反本通告,拒绝、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部门依照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处理;使用暴力、威胁手段,涉嫌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9日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